一生为乔

流沫

大海的泡沫,随着朝阳沉浮,

伴成一串晶莹的珠,浮在洋面,

我与你,不过是沧海一粟,

却又想大海捞针,

找寻一个缠绵的梦。


在这沧海之中,

只有远方的小岛,

在海平面上展露头角。


在浪花之中,

拥抱星光璀璨,

迷离星河梦幻,

怀抱爱与释然。


就算在夜晚空洞与孤独,

伴着远方灯塔的灯光,

也能找到,

彼此的温热。


此时的大海是我与你,

潮水可以冲淡一切,

却永远将我们汇聚。


随大海,

不过一世沉浮

在泡沫与夕阳中,

找到属于自己,

最熟悉的梦。


我想与你,

结伴在那流光与夕阳之下,

当金黄能够浸满着片天地,

潮水的起伏,

还伴着我的心动。


我想与你,

再次畅游在这蔚蓝的大海之中,

就算会有波澜,也愿意,

在潮汐中,释怀,流浪……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